2013/05/01

21天真言吟唱靜心:D9 內在導師(古魯Guru)

第九天:內在導師(古魯Guru)

Aad guray nameh
Jugaad guray nameh
Sat guray nameh
Siri guray deveh nameh

我向根源的導師頂禮。
我向永恆的真理頂禮。
我向真正的智慧頂禮。
我向偉大的神聖智慧頂禮。

內在調節:導師(古魯)指那引導我們從黑暗(古GU)到光明(魯RU)者。當我吟唱此真言時,我祈求宇宙的保護能量降臨,並內外兼具地歡慶新的開始。
http://www.mentorschannel.com/Bestsellers/ProgramPage.aspx?bookid=40&id=7977




(丁夏鈴響)
各位,Namaste,歡迎來到與我們共度的第九天。今天我們想介紹各位一個來自錫克教的真言,錫克教有個很美的傳統,他們把每個真言都當成活生生的導師(古魯Guru)並真心榮耀它,而「古魯」這個字的意思就是「從黑暗到光明」,所以每一句真言都帶有破除幻相、照亮黑暗的潛力。今天的真言是以古木基文(Gurmukhi,書寫旁遮普語的常用文字)寫成,之前我們唸過的真言都是梵文,古木基文則是錫克教所使用的文字,跟梵文很類似。
(1:13)真言唸做:Aad guray nameh意為「我向根源的導師頂禮」,"nameh"跟之前唸過的Namo namaha同意,都指「我向…致敬、奉獻、頂禮」。
Jugaad guray nameh「我向永恆存在的真理頂禮」。
Sat guray nameh「我向真正的智慧頂禮」。
Siri guray deveh nameh「我向偉大的神聖智慧頂禮」。
這個真言具有來自宇宙的保護力量。

傳統上,人們會在踏上旅途前吟唱這個真言,所以如果你以後搭車或搭飛機等交通工具,它會是你的好夥伴。

傳統唸法是三次一輪,Aad guray nameh
Jugaad guray nameh
Sat guray nameh
Siri guray deveh nameh
讓我們舒服的坐著同時背部挺直,保持警覺臨在,當我們的頭腦趨近安靜,身體也跟著更安靜。當身體更安靜了, 頭腦也更加沈靜。
(2:54音樂開始)
(10:48音樂結束)
做個深呼吸,並放鬆,不需要去到哪裡或達成什麼,我們正共享著這神聖的時刻,Namaste。
祝你渡過美好的時光,願你一切安好,Namaste。
(丁夏鈴響)

翻譯by Tushita L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