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21天真言吟唱靜心:D7 解放

第七天:解放

Om Namo Bhagavate Vasudevaya

「嗡Om」乃我內在那知曉萬物一體者之名。

內在調節:於大地中、以及於所有我遇見的生命當中,我認出並慶祝我內在的神性(絕對神聖的臨在)。
http://www.mentorschannel.com/Bestsellers/ProgramPage.aspx?bookid=40&id=7963




(丁夏鈴響)
今天是我們一起共度旅程的第七天,這是個吉祥的數字,我們一起走了一個週期。也許我們漸漸可以察覺每天真言伴是如何伴隨在我們身邊,或者找到其他可以體現、感覺以及榮耀真言的方式。

我們也與真言一同體驗各種經驗,因為你也已經知道每個真言有著各自的內涵、各自攜帶用來打開不同門扉的鑰匙,但是它們皆通往同樣的地點:內在的寧靜。所以但願你能從其中一個真言當中體驗到內在的寧靜,並把它帶在身邊過日子、把它帶進意識當中來面對有壓力的狀況,並允許它帶領你回到你內在的真正實相,也就是你真正的本性。

(1:26)Om Namo Bhagavate Vasudevaya。它也被稱為「偉大的12慶祝真言」,這個真言所表達的是「『嗡Om』乃我內在那知曉萬物一體者之名。」我想要再重複說一次,因為它是如此強而有力:「『嗡Om』乃我內在那知曉萬物一體者之名。」

"Om"就是"Om"(笑),Namo是「我向…致敬、我奉獻」,Bhagavate是「神性、神聖」,Vasudevaya是「那內在的」。所以這個真言真的是在榮耀我們自身內在擁有的神性,神性是我們每一個人、甚至任何一個生命體都擁有的。據說這個真言帶領人們通往開悟、了解我們真正本性的路,而就我個人來說,我本身在吟唱這個真言時總是很開心,也覺得跟自己的心很貼近,Om Namo Bhagavate Vasudevaya。今天我們會用傳統的方式吟唱108次,這次也使用了我們另一片CD的錄音,很推薦各位去找找那片CD,因為在那裡面歡慶真言的意義真的很美。
今天我們吟唱Om Namo Bhagavate Vasudevaya 108次。讓我們調整成舒服的坐姿,並讓自己警覺保持臨在,同時放輕鬆。從腹部做個深呼吸,然後調頻進入真言中。

(3:47音樂開始)
(13:08音樂結束)
眼睛要保持閉上,待在寧靜當中。我們榮耀自己,我們是神聖的存在。現在透過真言,我們真的可以感覺到它,在身體裡感覺到它。讓我們花點時間一起在這個靜心中安靜的坐著。Namaste。
(丁夏鈴響)

翻譯by Tushita L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