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領受恩典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勇氣的,面對事實不逃走是勇氣,即使逃走了最後仍然抱著決心回頭面對也是勇氣,這一次我以自己為榮,這樣才能活得不後悔。

去年在譚崔團體,我向存在點了兩道菜。存在以我猝不及防的姿態送上所求,其中一道菜第一眼看到時因為跟期待有所出入,反而覺得惶恐不安,覺得這不太可能是屬於我的奇蹟而別過頭去讓它流過。三個月來不停審視內心一直到昨天,終於下定決心付諸行動回到最初的起點重來。

說真的,洗去期待加諸事實的幻象後,我其實從很久以前就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可以一同歡笑的伴。雖然選在4/1前夕告白未免太有吐槽點。

恭喜我脫團,也謝謝對方整整三個多月⋯不,後來發現是將近一年默默的等待。愛你(ㄎ這真是有史以來覺得講起來最丟臉的話ㄜㄜㄜ((掩面

趁我恥力還沒消退之前放上這首頗能描繪出心境的歌吧!
YUKI ひみ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