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我的大坑


我非常喜歡的PSP女性向戀愛遊戲【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雖然是款乙女遊戲但是結合了少年漫畫的爽快風格以及分鏡,歡樂時歡樂正經時又很有劇情,雖然系統非常簡單,除了有影響好感度的選項外完全不用養成只要照著角色路線跑,就能輕鬆收集CG以及達成結局,但是非常有爽快感!遊戲中可以利用女主角的阿爾卡那能力窺視對方的內心也是遊戲的一大特色,多了內心戲讓一個角色更加鮮活。加上遊戲背景設定相當完整,每個角色之間都彼此有著互動讓整體感更加緊密,非常的對我胃口。

不小心掉入這個大坑的我有幸認識不少同好,除了亂入擔當家族攝影外,今年三月衝出大小姐之後,能跟親友們一起拍照真的是很幸福~正好這幾天拿到五月的Pace線外拍,加上上星期天剛拍完的Jolly線讓我一口氣開了兩本アルカナ相簿!點選連結就可以連到相簿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