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去年よりずっと綺麗になった

今天的手位測試開始之前,突然被Chintan叫過去要我在他身上操作枕骨環椎托頭手位,我半開玩笑回說希望我還記得,畢竟除了去年訓練課程,這一年來我還真的沒有做過這個特定部位的主題手位。「來嘛,就試試看呀!」當手一放上去,除了稍稍調整往上移一點之外,我的手指就這樣非常準確地落在枕骨跟C2中間。「你看,你做得很好呢!」看到Chintan開心的說他可以好好享受這幾分鐘(想必來台這麼久都沒機會接受個案放鬆一下XD),而且因為提供的空間良好所以他的系統已經開始運作,我突然瞭解到為什麼我會如此喜歡身體工作,我真的很享受跟案主一起沈澱下來的那個安穩空間。

  事後Chintan告訴我他真的印象深刻,因為我有確實紮根、整個空間維持安穩有保護。啊呀~所以看哪,雖然我還是容易腳底冷,但是紮不紮根也不一定跟這個有關,好好愛惜身體吧!而且我的手指如此有生命力如此活躍,難怪我總是這麼喜歡用我的雙手工作、用雙手揮灑靈感。過去的經驗,例如練過鋼琴、做過裁縫等手工藝、持續在身體工作上耕耘、以及當上翻譯從不同的角度經驗事情,我真的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