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就只是待著

  昨天寫了心得,今天簡直像是自打嘴巴一樣就這樣發生了,開什麼玩笑剛好有買可樂的那兩天都是這種衝擊日,哎~說來說去還是真的很感謝身體的老實,不管情況怎麼樣總是把我拖回來乖乖待在當下。一旦親身經歷過後就完全同意待在事實當中真的有夠累的,難怪人體的生存機制總是試著自我逃離現實以免被淹沒,就算我不見得那麼沒神經可是驚嚇的感覺完全是來真的!

  事情其實沒什麼大不的,我只是需要處理一些未完成的經驗。然後我覺得Chintan那麼快敲鈴大概是故意的吧,趕快回歸現實工作好讓我做事情處在當下,那時候心裡的OS就是『哇賽真是有夠狠的!』直到現在坐在電腦前,我還是一直不斷提醒自己看一下周遭、感覺一下腳踩地板、回到中心感覺自己的中線⋯等等,不然我的舊習慣真的就是會不斷的去回鍋事發時刻,結果就變成無限期處在驚嚇當中。夠囉!我知道這樣舊有循環下去不會有什麼好方向的~覺知覺知覺知!這次有警覺地待下來真的很不錯了,勇氣可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