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抬頭挺胸

第一個禮拜的第一天,有意外插曲,在第二天跟第三天我陸續採取了行動,為了自己而發聲才能真的原諒自己,我這麼覺得。

第二個禮拜的第一天,有意外插曲,這麼多年來我已經知道罪惡感能夠殺死自己的心,不過幸好我還活著,所以能夠喘著氣看著內心的交戰。要保持中立旁觀一點都不容易,就像亢達里尼跳完第二階段一坐下來,內心紛擾的念頭就撞開音樂一個又一個湧上來。

第二個禮拜的第二天,早上互相扶持頸部跟頭,我懂的,這就是支持對方的同時也被對方支持。而傍晚亢達里尼第四階段為了放鬆下顎意外的著實費了好一番工夫,其實不過就是嘴巴不要閉起來,沒想到卻搞得我忙了半天。頭一次這麼清醒(因為太忙了)沒有放鬆到睡著,鬆了下顎這麼久似乎也勾起了很多過去的回憶,尤其是不滿的感覺,以及某些壓抑過的渴望。我喜歡收墊子時還能感受到的緩慢步調,慢慢拿起枕頭、捲好床墊,放回原位。

今年看到尼騰的感覺,已經是看到老朋友般熟悉又開心的感覺了,真不枉我寫了那麼多問候信(其實也才三封XD),見面來個紮實的擁抱+他告訴我信都有收到只是太忙了沒空回信,這一切都好令人開心。去年第一次來到能量平衡的課程,我彷彿剛從黑夜來到黎明般,渴望太陽又擔心陽光照不到自己,太耀眼了以致於過了很久很久我才能漸漸從光芒中體會到他教給我們的好多事情。真的,能有這樣的經驗是何等珍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