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雖然片刻溫暖就足以伴隨一生,但有時候我也希望時間就這樣靜止不動,所以我想要守護那深刻的清晰空間,那是我所知且能力所及可以擁抱世界的方法。

  星期一晚上跟欽騰談了很久,我自己本身有些事情實在是不知道該跟誰講,即便最親的家人在這些部分我還是覺得不適合,然而自從進階第二天上台當了示範人台,即使欽騰沒有說出很多,我確定以他敏銳的感覺多少感覺得到。開什麼玩笑,聽中潮來認識一個人的個性耶!躺在按摩床上的我聽了都忍不住笑了心想:「噗噗~被你發現了。」何況當給予者跟接受者雙方彼此起了共振時,是可以很容易感覺到對方的。示範結束後的提問時間,當我還躺在床上休息時,欽騰紮實地握了我的手臂好幾次,這讓我很驚訝也很感動。基本上,這輩子我幾乎從來沒提過其實我非常需要肢體接觸的支持,而且我也有注意到並非每次示範結束後欽騰都會再碰模特兒,當下有種被理解的感觸。

  感動歸感動,話是這麼說,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異常悶騷,竟然拖到一個星期後才鼓起勇氣去跟欽騰攀談順便來個擁抱,不然之前都是剛好遇到然後欽騰就主動跟我聊天,老實說還好他本身就很會主動說話,我的頭腦才不用一面想話題一面想怎麼表達再一面想要怎麼翻成英文累都累死了@@

  最早的是意外被請上床墊測試頭,根本就還沒進入整體式轉換就被測到中潮(當老師的果然功力高強),然後是幾次閒聊中欽騰都不斷告訴我我很適合當身體工作者(是說到底是誰告訴他我讀表愛智裡頭腦系的XD),接著當了示範人台,當天下午主動去聊天時最後好不容易說都還沒抱過(爆),沒想到他竟然說「我每天都會提醒你(真的,雖然有一次是我去提醒他XD)」然後就大大的擁抱+拍背,嗚~好感動!!!!

  星期一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擁抱持續了特別久,好不容易開口說了話也是又隔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而欽騰就這樣握著我的手耐心地等著我說出來,那真的是一種很被包容的感覺,好安心好安心。我們談到很多事情真的是需要時間讓它慢慢化解,誰不想馬上解脫呢?不過要有完全的覺知畢竟也不是每次都那麼簡單,所以才需要如此有耐心,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去經歷且試著保持清醒不要被淹沒。

  初階結束後我就在思索進階結業那天要送什麼當禮物,第一批明信片已經是老梗而且只剩四張三款,我又想送點實用性高的東西,左想想右想想,突然間我想到了枕頭套!這不但實用,而且正好可以發揮我最擅長的技能之一XD 翻出了去年買的棉麻布腳踩針車,拿出新買的刺繡針與棉線,參考了書上的圖案做了些設計。令人驚喜的是當我告訴欽騰我要送他的禮物是枕頭套時,他回答他正好很需要枕頭套!其中一個繡了向日葵圖案,因為課程第一天室內插著向日葵,後來我就覺得欽騰真的超像向日葵,既陽光又可愛,沒想到就在我說之所以繡向日葵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像向日葵,欽騰就說他最喜歡的花正是向日葵!天啊見鬼了這是什麼巧合!另外一個枕頭套可以稱為頭薦骨紀念款,因為它上面象徵性的繡了兩個頭薦骨系統的元素:魚群—潮汐;枝葉與落葉—整體式轉換。哎呀~真是佩服自己的創意!心血結晶(拼了三個晚上而且繡向日葵時差點把線全拆了)被稱讚加上頭又被多親了一下實在是有夠驕傲的啦~哈哈!

  臨時決定要攻頂衝奧修花園,看看會有什麼出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