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Honey Pink

  上星期五早上由Navanita帶領的靜心做為一天的開始,他們夫妻兩人身為奧修門徒竟然還願意結婚,可見他們彼此之間肯定有著什麼偉大(XD)的引力,也許就是找到了真正的靈魂伴侶哪。我真的很喜歡Navanita,從第一眼看到照片到親眼見到本人都讓我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她的輕鬆品質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她帶領我們體驗身體賦予我們的界線,一大早大家就在教室地板上滾了滿地,對一個長期跟自己身體搭不上線的人來說,這是跟身體溝通的好機會。雖然上了rebalancing以來,我已經更懂得聆聽身體的聲音,不過我真的很不擅長劃清界線,所以才會發生讓太多東西跑進心裡的意外。物質上的界線也是界線,透過這個界線我才能體驗這個世界,也更能感覺到自己(比方說打到這裡我的腰方肌又在痠痛了XDrz)。

  Navanita跟Neeten兩個人站在一起時,真的很像聖杯6裡面那兩個可愛的小孩子兩小無猜啊!有人說Navanita站在Neeten旁邊就變成小女人,我則是覺得Neeten站在Navanita旁邊就變成小男孩(死不戴老花眼鏡哈哈!)可是沒人有膽子去說XD 夫妻兩人有各自的特質,當他們處在一起時,我簡直能看到從他們身上散發出粉紅色的泡泡,而且根據本人自述每次見面時的情況都像蜂蜜滿溢灑落一地那樣。用蜂蜜來形容真是讚,糖只是甜,蜂蜜則是甘,不知道什麼是甘?那就去泡杯龍眼蜜並帶著滿滿的愛意(以及對蜜蜂的感謝)喝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