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好日子,北行

  去了一趟台北,這是我第一次以外地人身分參加台北場次,以前住在學校宿舍要到會場也不過就走個十來分鐘,除非是住在辛亥路跟新生南路上的人,否則我大概就是所有人中住得離會場最近的了,就算睡到日上三竿也還可以悠哉的吃個飯再化好妝慢慢走過去(雖然場次早上常常沒食慾而吃不下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剛考上大學沒多久,就被媽媽開玩笑說該不會是為了參加場次方便才考上敝校吧!(當然不是) 有趣的是,隨著畢業的到來,我對cosplay的熱情漸漸轉為恬淡,我依然享受會場上那嘉年華般的氣氛,但是心意所在的愈來愈是參與感,而不再是要拍多少照片了。唯一不變的是穿梭各地認親XD

  前不久在噗浪上順勢發了篇廣告給朋友們,趁這趟台北行我可以提供體驗價能量平衡按摩,我花了不少心思寫了篇介紹,前前後後看了好幾次確認無誤後才發布出來,讓我驚訝的是回覆量超乎預期,原本沒有特別看好這圈子裡的朋友會有興趣,不料大家不但不會很介意脫衣服,反而還進一步詢問詳細個案內容,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連忙跑去編輯文章再度充實內容!所以說一開始我是在期待什麼,預期大家會因為要脫衣服而嚇跑然後自己內心就想著「啊~我就知道會這樣」嗎?一而再再而三,我要克服的每次都是來自內心最大的恐懼,所謂自信,不就是不再害怕相信自己嗎?

  好東西真的會吸引人,而且我一定也有某種讓人願意信任的東西,至少別人可以感覺到我真心喜愛能量平衡按摩,要介紹喜歡的事物我可是不遺餘力。四天做了四個個案,除了腿部正面之外個案一跟三都做了,每個人都異口同聲說好舒服實在是讓我心花怒放啊!我太習慣自己的手碰觸自身的感覺,幾乎忘記那是多麼特別的觸感,N那一句「哈卡手的觸感好舒服」一語驚醒夢中人,結束後還用欲仙欲死來形容整個療程哈哈XD。L在背部推乳液時也說很舒服,而且做側面肋骨時非常認真的呼吸讓我好感動。K房間的床靠牆只好麻煩她轉過來轉過去,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放鬆得不得了,我實在很佩服她連做橫隔膜這個只能淺呼吸的部分時都能差點睡著(還是只有我這時候睡不著XD?)。W是這次唯一選做腳的人,她也體驗到做完後腳變長的神奇了。這次的體驗之旅給了我好多正面的經驗,大方的給予/接受,所以也能大方的讚美/接受&收錢(XD),而且還有不少人都說下次也想要預約。這圈子的人相對浪漫,而較能接受這類服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