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出生,然後去探險


  我不像有些人等這紙證書等了幾年,但是我能就這樣完成29天的訓練真的還是很不可思議,即使內心深處早已知道自己辦得到,一切就是這麼順利又令人無時無刻不驚喜。

  課程才進行到第二天,我就很挫折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遲鈍,沒有好好感覺到對方就只是按照步驟做事,一時間完全無法想像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學下去,要不是Nancy威脅勸導我說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再開課(尤其是part3),沒有退路之下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衝了。附帶因素則是早在一開始,Neeten就提到part3時可能會請Navanita來帶靜心,這個誘因要實現就代表我必須完成part1跟part2的訓練,當我提到這件事時全場大笑,所以Neeten就歸結說這也是一種不錯的宣傳方法XD

  對我來說,Rebalancing讓我找回了自己的身體。我一度很討厭「身體body」,我有很多才能,但是卻有一具不靈活的肉體,高中以前我很討厭體育課,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感覺爛透了。上高中之後拜金源兄魔鬼訓練之賜,我開始享受身體的活動與舒適感,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才回到正常的身材,到了大學我甚至很喜歡體操跟墊上運動呢!雖然反應較慢,我總是很喜歡體操跟簡易瑜珈這種可以伸展表現自我的運動。現在我突然了解到原來在我重新發現肢體運動的好玩後,我就一直在尋找跟身體之間的連結,以前我並沒有意識到內心深處有這麼強的渴望,但是如果沒有這種衝動,為什麼去年一看到能量平衡按摩跟頭薦骨共振就馬上喜歡,甚至還有種感覺說「這就是我要做的」呢?

  畢業了,拿到合格證書,而這才剛是一切的起步呢!這次我想要保持覺知地出生,然後去探險。

  從來沒有參加哪個團體而成員之間如此緊密,一個月以來我經歷了好多好多,有不少事情是過去經驗縮影的重現,很驚人也很令人慌亂卻又如此清晰,連用旁觀者角度檢視都會不停的說著「哎呀~哎呀~well」。我找到了好多我喜歡的事物,也發現了很多我害怕的事物,but well,就是這樣子呢!就算我被門夾到手指,到後來也變成一件美好的事XD 參加能量平衡按摩完整訓練真的是我送給自己最棒的大學畢業禮物: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