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昨天最後的問答時間尼騰問了團體中最年輕的兩人為什麼想要參加這個課程,事出突然當事人之一的我愣了好久才擠出幾句話,當然我說的話都發自內心,但我得說我講得真是有夠混亂,現在冷靜下來想想這一切又是一個故事。

  將近五年前,我好不容易擺脫自己的盲目以及社會價值觀,選擇以人類學系和哲學系作為未來的目標,後來剛剛好進了哲學系,結果讀了一年多就有種被拐了的感覺,沒辦法在這麼理性邏輯的世界裡生存的話代表又要另找出路了,於是隨著時間過去,我接觸了彩油、靈氣等。接下來就是"去年看到能量平衡按摩的訊息並且第一眼看到課程就喜歡上它了,只是去年因為人數不夠沒開成,所以我就等到今年剛好也畢業了就來參加"(這就是我呆了很久才擠出來的話)。事實上這句話我上上禮拜part1開始時的自介也有用過,對我來說實在是沒什麼創意,大概當過板主的關係我總是想要盡量避免回鍋文,可是這時候尼騰卻講了讓我好感動的話:「你願意等上一年真的讓我覺得很光榮,真的。」一時間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頭腦一片空白,我拼命想傳達出我的感動可是嘴巴講出來的卻只是「我必須等啊!」而已…倒是尼騰跟我說了兩三次他真的覺得很光榮,畢竟有的人看到課沒開就會轉戰他處去了之類,接著好不容易我有辦法說出來的完整句子也就是最後一句:「因為這是我想要去做的。」然後又被尼騰回應的感動包圍住就再也動不了腦說不出話了,只好默默希望我們相會的眼神能傳遞出心中的感動。

  下課後我實在是還想再說點什麼,就跑去問他「有年輕人在團體中真的這麼不尋常嗎?」嗯…事實上這個問題也有夠回鍋,因為尼騰馬上就回答說「喔~就像我之前(part1時)說過的那樣,團體成員的年齡大概都分布在30~50之間啊!」這時候翻譯U小姐走過來跟我們說「老師還說你們這些年輕人是未來的希望喔!」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要死了我好感動啊!!!!!!!!!!!!!只差沒當場噴淚而已,可是在這個大好良機我卻跳起來抱住旁邊的喵而不是衝去抱尼騰真是失策XD(喂!) 嗚~雖然我也知道我們自己的價值,不過當人家這麼真心的稱讚我們時,我真的是感動到想大喊「謝謝你!我愛你!」啊!!可惡真應該喊出來的,這說不定比稱讚他的太沒天理漂亮波浪自然捲還有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