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終究讓我等到了

  學靈氣的人應該大部分都先從臼井靈氣入手,或者說學靈氣的人大多數都學過臼井靈氣,我先從天使靈氣開始一路學了一到四階完畢,後來發現臼井靈氣也很讚而且又常常是其他靈氣的基礎,所以下定決心有機會也一定要來上課。因為要等Kosha阿罵開課所以就這樣等等等等到七月中,雖然印象中春天還有開過一次可是卡到我不能回高雄的日子所以對我來說無效,一直等到暑假收到Kosha阿罵的八月份課表,上面還是沒有臼井靈氣倒是有香巴拉靈氣,香巴拉也很讚啦可是那個要有臼井二階資格才能上所以還是無效。接下來就如同上上篇說到的那樣,本來選了72天使不過尼騰的能量按摩就這樣突然跳了出來所以我馬上跳槽!

  阿不過老天有眼我跟Kosha阿罵還是很有緣啦~不知何時課表上的香巴拉靈氣突然改成臼井靈氣了,齁齁~而且這個日期完全跟能量平衡錯開(比它早),可以光明正大去上課囉!世界真是美好,即使一開始有的事情看起來不如人意,後來就會發現這些都是伏筆呀沒什麼是偶然的!在這段「研究期」中,真正需要的東西就真的一直往身邊靠過來,又再一次感覺到事情發生的速度實在有夠快的媽媽咪呀!所以說八月上完臼井二階,以後有機會就可以上香巴拉囉~!太開心了,香巴拉靈氣的介紹中也有很多我有所感觸的點。就等我完成最後在學校中的這段時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