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御風而行

  乘天地遨遊豈不快活,我還要等待風才能起飛,但是既然連有所待都展現出這麼驚人的結果,那更何況乘天地!
  之前就有人提醒過我一旦時候到了,機會出現的速度可能會超乎想像的快,所以得保持覺知去注意一切,只是我真的沒想到會快成這樣,簡直是洩洪一樣的速度嚇死人啊!雖然現在我已經從驚嚇中恢復了,不過每次想想都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首先照慣例,我又在最後一刻以驚險無比的剛剛好之姿完成了大學學業XD 自從國中開始,每次畢業前夕都會上演一次這齣「剛剛好」的升格戲碼(好吧除了指考填志願時很確定可以讀敝校因為分數都是安全區,最後中了第二志願),然後在結果出來之前搞得大家七上八下緊張得半死。例如這次有某科顯示個人成績未到,對畢業生來說這可嚴重了!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寫信去問老師,不過試探性的拿水晶擺來測卻逆時針轉,好吧就先不問了,反正隔天正好可以直接上網查成績。隔天一覺醒來就馬上上網,一查就發現該科成績出來了而且過了!過幾天最後一科的成績也出來了,於是確定我正式成為應屆畢業生了。

  既然擁有畢業生資格了,那麼接下來就可以安心地安排在高雄的課程囉~一開始預計要上的是早先就公佈出來的Kosha阿嬤之72天使,雖然課只有三天不太過癮,不過就是想再去見見Kosha啊!但是.重點.接下來差點把我嚇死的是.尼騰的能量平衡按摩.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不但故意跟72天使撞期,而且竟然還是1~6階全部包辦的一個月工作坊,這這這…去年還沒有五六階,今年我畢業了要返鄉了就給我出現完整套餐,擺明是要我去上啊!驚嚇之餘我留了離線訊息給媽媽說我決定要改上能量平衡了,而且為了收驚(?)又特地拿了水晶擺出來測,還真的給我正轉欸~最好笑的是當我轉念說「如果上72天使的話…」才說到這邊它就馬上變成逆轉了XDDDD 好啦其實我也知道渴望成為雙手治療工作者的我真的很想學好能量按摩這領域,不然哪會去年一看到課名就喜歡呢?話說去年能量平衡沒開成正好也促成今年的這次機會哩…大概是因為之前是我為天使靈氣打好基礎的時期,正好一個一個來就不會全部混在一起。

  不料下了決定後的隔天下午我又被結實地嚇了一大跳,南西竟然打來找我!雖然她原意是來拉人去參加星期六的台北場頌缽音樂會,不過我正好可以趁機直接跟她說我改變主意要去上能量平衡,這次換她驚嚇了XD 在台灣大概沒有哪個初出茅廬的小孩子一開口就說要上這種非大眾口味而且還是相對技術訓練多的靜心工作坊,而且還所費不貲(意味著要先跟老爸申請基金了)。南西說像這樣一次上一整個月的完整課程全世界只有她舉辦,結果當我轉述給媽媽聽時被中肯的評論為「全世界就只有她這麼『ㄏㄧㄨㄥˊ(熊熊想起的熊)』啦哈哈哈~~~~」笑死我了XDDDDDD 可惡當下居然沒想到用這句回南西啊~太可惜了!

  九月行程相當充實,每個禮拜都有五天課,這也反映了上次抽中的那張研究牌。全然信任的時候能夠跟整體流動一起,不過這次一切真的是快到讓我目瞪口呆,哈哈~這種時候也特別能感受到臣服又敬佩在自然下的感覺啊!

  [後記]後來聽媽媽轉述她跟南西聊到這件事時,南西坦承她原本覺得自己一口氣開了六階簡直是瘋了,沒想到隔天就馬上有人報名了害她感動得要命,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