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a nice and wonderful journey :)

  "A nice and wonderful journey with a lot of light."
  這是結業時我說的感想,四天下來,我覺得我們大家一起走了一段旅程,一塊經歷了某些場景,雖然我們都待在那空間沒有移動,但是真的,就像搭著一艘遊輪出海欣賞藍天白雲碧海一樣,這是我心中第一個閃過的景象。

  三四階的課程更加的深入,不論是內容還是心靈的交流都是,這一次我感覺到彼此間更深的羈絆。曲終人散後,四個人留下來繼續暢談,那是一場敞開心胸的聊天,即使大部分時候都是在聽其中一位的經驗談,但是完全沒有那種硬是要接受對方的單方面壓迫感,只是像家人彼此傾吐的過程。於是我多了弟兄姊妹們,好啦,應該說是兄姊們,這些地方我幾乎每次都是可以當人家妹妹甚至女兒輩了XD




  「當我們合而為一時,緊接著就是要各奔東西的時候。」Kosha阿嬤這麼說。但大家彼此之間建立起的緣分會永遠存在。我們知道,我們之中有很多人還會再見面,就如同我們在這個課程的相遇。
  不需要什麼原因,我只是深深的狂喜,不需要任何解釋,一切就只是在那裡而已,除了微笑還是微笑:)
  Next time dance 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